果子狸瓷机橘

热爱口嗨但是拖拖拉拉的

罗德岛限定末世恋爱剧本

罗德岛限定末世恋爱剧本。


类似废狗双主角。

是博♂娅和银博♀

私设+ooc极多


有略微不同于官方的设定,两位刀客特是兄妹,失忆的是哥哥,两个人能力数值和定位不太一样。【双倍工具人可以打双倍的资源】


设定一边写一边想吧【叹气】


——

1. “欢迎您来到罗德岛,恩希欧迪斯·希瓦艾什先生。”会客室里两个人,一前一后从背对着门的沙发上起身,转向门口,却都带着黑漆漆的面罩和帽兜只能从身高和被刻意模糊过了的语调里分辨一些性别特征。

一男一女。被叫了真名的银灰挑了挑眉毛,锐利的目光划过两人身上。“不必用这种语气——银灰就好,毕竟我们可是盟约对象,太生分可不利于合作。”他慢悠悠的说,摘下手套,“我记得我方要求的交接对象是罗德岛的博士,敢问二位——”稍矮的一位上前,昂起头看着比她高出好些的大菲林,稳稳的握住了那只手。

“银灰先生未免太过自信,”面罩下似乎透出了点含混不清的笑意,“罗德岛还没有与您签下合约呢。”


身材更高的那位,从始至终,一言未发,菲林一族的直觉一向很准。

他紧盯着银灰本人,隐晦而直白的流露出猜忌。


2.“好,”银灰干脆利落的在那份不平等合同上签了字,表情却不见得变化,仿佛只是在签一份普通的例行公文,“那么,现在请你们告诉我——哪一位是博士,或者摘下你的面罩——盟友之间一些基本的小信任。”镀银钢笔划过实木桌面,一旁的丹增仆仆翅膀,一双眼睛眯起来。


看似女性的哪一位犹豫了,她在反复思考什么?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条件使她感到为难,博士本人的身份和二人的真实面目有着同样重要的情报价值。


做出选择吧,银灰想,面上挂了一副平静无辜的微笑,好似看人出糗时的讽刺。


那位女性看来还是做了选择,手指缓缓捏着帽兜边,向后拉去。

被制止了。另一人终于开口。


“我们都是,”他的声音平稳而清晰,不卑不亢,站起来,拉住了那位女性的手,“我们都是罗德岛的【博士】”


这有一点出乎意料,银灰压着脸上不动声色,水银似的漂亮眼睛里溢出来一点点惊讶。


那位博士定是看到了的。他不由得有点烦躁,身后的斑点长尾抽在沙发靠背上,砰的一声轻响。

“此话当真。”


3.“出门右转直走,尽头那间是会客室。”华法琳脸拉得老长,一沓纸质档案摔在桌面上后牙槽咬得咯吱响,“请您不要打扰医疗干员们工作——罗德岛的医疗水平大家有目共睹还不请您费心了。”

银灰是相当会读气氛的人,更何况对方那点厌恶都溢于言表自讨没趣倒还显得不通人情。他索性点点头,唤回衣帽架上端立着的丹增,离开了医疗部门。

“走了吗……”安赛尔抖成一团躲在芙蓉后面,连着旁边的赫默也早就睡意全无一双眼睛瞪得圆鼓鼓。

暗处的嘉维尔和调香师大松一口气放下了手里的麻袋和麻绳。


“你看看这,医疗部门,”嘉维尔盘着腿坐下来鳄鱼尾巴划过光滑地板沙沙作响,杖子在半空画了一个圈,“你说啊都是菲林,初雪也好崖心也罢,哪怕是夜魔——哪有过这种接待阵仗。”


罗德岛的好盟友,罗德岛的大麻烦。



后记【刀客特年差八岁左右,两个人都是学术大佬,妹妹主点战略规划+谈判+领导力,哥哥主点战术规划+资源调度+机械工程】

哥哥失踪期间罗德岛主要由阿米娅和女博领导,为了压住男博失踪的消息明面领导人依旧为阿米娅,回归后实际领导人为双刀客特。


大概是男博≥凯尔希>银灰=女博>阿米娅

等我放假了就可以慢慢搞了【狂笑】


TBC.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