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狸瓷机橘

热爱口嗨但是拖拖拉拉的

有一天我突发奇想,之后我把这个想法系统化整理成了一个赛尔号的延伸世界观

P6v6Z:

我把它放出来,要是有大手子感兴趣可以随意拿来写文章。


暂时没名字,谁有兴趣可以帮我想一个。


这是2150年,即赛尔号启航40周年,在这一年,赛尔号启动返回程序,开始向地球移动。


在赛尔号页游刚发布时,第一期航行日志写明了赛尔号作为一艘能源探索飞船,目的是帮助人类寻找可以利用的能源,并没有提到任何关于无尽能源的信息。


不久之后赛尔号动画片第一季播出,提出无尽能源的概念。自此,动画片的这一概念开始影响页游,页游赛尔号的目标在不知不觉中转变为寻找无尽能源,尽管过程中由于剧情设计师的更替而飘忽不定。


我们假设最终赛尔号确定下来了寻找无尽能源的目标,而且还找到了一块,并保存在赛尔号上。


此时我们规定赛尔号的背景主要还是游戏,小部分是动画片背景。
 
根据我们现在所处的现实世界的2017年(大概是页游中2119年)的赛尔号页游发展状况,比较贴近于目标飘忽不定的阶段的后期,这可以作为一个时代观念的参考,而从这时起到赛尔号开始向地球移动为止这中间发生的事则可以由作者自由发挥。


而最主要的故事发生在赛尔号拿到无尽能源之前一小段时间和返回地球的全过程中。


这一次的无尽能源不会再像动画片里的那些一样,一次又一次地被摧毁,它是完好无损的。
 
关于它是如何被赛尔号得到的,也由作者自由发挥。可以很光明正义,也可以很黑暗血腥。


因为这个无尽能源长时间地存在着,它被(儿童页游厂家的)宇宙中的生物感知地更加广泛。例如小花仙,赛尔号2号飞船(约瑟传说),洛克王国,奥奇传说,甚至你可以重启摩尔庄园。


有人认为它会导致宇宙中的物理法则失效,要摧毁它。


有人想要抢走它(例如大暗黑天),甚至无论正反派。


有人则被赛尔号请来重点保护它(例如战神联盟),不排除出现内奸的情况。


人类正焦急地等待着,他们在这段时间内会发生一些事情。


中国(赛尔号原产国)将在新国际形势下扮演怎样的角色。


人类等来的并不一定是无尽能源,也可能是赛尔号的“智械危机”或者其他。


以及更多的想法,都由作者自由发挥。


注意看版权声明!

评论

热度(15)